Tuesday 19 January 2010

请吃去咯~

前些日子家人们都出门去了,留下我一人在家因为我要跟朋友们出去请他们吃东西,遵守我们之间的约定...原本应该是有5个人一起去的,可是有一个朋友忘记了,结果只剩下4人...我们只能在那里待2个小时而已(从1.00-3.00),感觉上真的是有点不够。我们在那里逛了一个小时才决定在旺国茶餐厅吃...我的朋友都很疼我呢,全部都跟我说那只是开玩笑而已((*^__^*) 嘻嘻……)结果我还是倔强的跟他们说我说过请你们就一定会,不要紧的。他们就很不情愿的答应了。 whakakaka~有人疼真的是太好了,就好像多了几个哥哥和姐姐...那天真的好高兴哦,可惜要一年过后才能再见到其中一个朋友,她要回去澳洲了。呜呜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